時間回朔到2005年暑假的某日下午~~~

已經在網路上接觸到不少同志資訊的我,無意間在<勁爆留言板>看到一則訊息

標題我已經忘記了,但是內容大致上是要在家用住宅裡辦小夜趴!!

好奇心作祟的我隨手撥了螢幕上顯示的電話號碼……

 

就這樣,晚上接近12點時,我已到達接應地點並由引路男子接應

那棟公寓位於北市一座毫不起眼的傳統市場裡

昏黃幽暗的掛燈˙潮濕作嘔的路面˙蜿蜒崎嶇的巷弄

引路男子不時地東張西望,好似怕有其他人尾隨

不一會兒時間,男子開了樓下大門並附囑我欲前去的樓層後便關上門離開了

到達樓層後,屋主快速開門迎進,一入屋內就被帶到一間小房間,此時房內已有兩位男士在看電視

三人打了聲招呼便小聊了一下,當我說出我19歲時,他們都很訝異地問我怎麼會來這種地方

付了些許的清潔費,褪去身上的衣物後,屋主突然拿出並兜售裝有小藥粒的小袋子

這時,某位看電視的男子幫我把屋主打發走,並叮嚀我千萬不要嘗試藥物~

這我當然是知道的~也感謝他的幫忙!!

 

走出房間來到廚房拿了杯飲料便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仔細地觀察一下地形

屋內的視線不佳,我們僅僅只能靠著那微亮的雷射霓紅燈來涉獵人影

屋內的聲音混雜,我們僅僅只能靠著那電音間奏的空檔來感知喘息聲

突然有位男士(A)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我不以為意地喝著飲料

霎時他的右手由左至右鉤在我的右肩上!!!

他主動地打了招呼,起了話題,並問我要不要起來動動身子

我們兩人先是隨著音樂擺動,再來便牽起我的手,進而把我整個抱住

然後他帶我進入唯一的小房間,接著又是一陣的激烈擁吻

他的主導性很強,我完全沒有招架的餘地,只是靜靜地被他領導著每個動作

有些人(BCD)探頭似的看到我倆的情境,便默默地加入這場遊戲

A男持續地激吻並把我引到床邊示意我躺下,B男則是在吸允著我的下體

 

B男停止動作時,C男二話不說地就往我的下體坐了上去!!??

我當時傻住了!!! 停止了與A男的熱吻,一股腦無數的莫名思緒往心裡揪……

想要推開C男時卻被A男阻止,並輕聲道:放輕鬆就好。

((這叫我怎麼放輕鬆啊!!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隨後他又用他的雙唇往我的嘴親上去,而我卻好像被他灌了迷藥似的任他擺佈

經過一段時間C男起身,正以為終於解脫時~~~

在旁的D男以熟練的身法往我下體坐上去!!!  我這次是真的無言了….

我向A男傾訴祈求著我不想這樣,而A男就隨即請D男離開~

身心俱疲是我第一次的感想!! 完完全全沒有體驗到性愛的過程

 

A男帶我去浴室沖洗身體,過程中他表示剛才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並向我道歉

我沒有回他,也沒有想太多

但他好像認為我生氣了,我倆彼此無語地回到客廳休息

莫約三點多,A男帶著我離開並在那詭譎的迷宮找尋著回到現實世界的出口

他那道別的表情有些虧欠,而我則投以一個微笑的道別,終究~他笑了。

就在那巷口,我們互相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