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週末閒來無事,騎著自用小車車獨自前往淡水晃晃~

早上10點多,首先來到以廢棄的洲子灣

今天去日曬的圈內人還真不少,跟我之前來的時候差很多

還有一位日系熊大哥就大剌剌地索性連小褲褲都不穿了!! 讓我害羞地瞄了好幾眼

 

在海灘上漫步~冰冰涼涼的海水真的是很想跳下去游泳

不過小弟我完全沒有準備泳具...唉唉

看看時間也快中午~移動到岸邊的石階上等待雙腳風乾

一望無際的大海~藍天~真的是很美呀!!

就在這時<<

眼前的畫面又多了個更美的事物~~~

1069.bmp 

這位大哥的身材真是一級棒!!   

膚色勻稱~胸前更是雄壯威武 (可惜沒有拍到正面照....)

霎時讓我覺得今天來這邊真是值得

====================================

接著跑去淡水吃個午餐就準備返家了

回程的太陽真的是超級毒!!!

每次等紅燈的空檔,不誇張~停下不到5秒皮膚就開始發燙...

那天也不知少根筋地沒預備外套出門

回到家時一進廁所照鏡子就發現我的雙手&脖子環狀部位整個是發紅~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好像沒有很紅...我敢發誓~我沒騙人)

123.bmp 

老母見狀~免不了被她狠狠地訓了一頓...

一天過去了,結果到現在還是感覺刺刺的~刺刺的~刺˙刺˙的~~~

希望能趕快好起來

暑假到了~大家出門不要嫌熱嫌麻煩~若有需要千萬記得要帶件小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