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次跟朋友相約去高雄玩~
到了飯店之後跑去櫃台詢問房間
才知道已經有人先到了

櫃檯人員明明是講<610>房,我卻跑去<601>房...
到了房門前,聽到裡面有女生ㄉ聲音,想說大家在聊天~
我敲了房門...沒有人回應!?
又敲了房門...腳步聲靠近!!


開門第一眼卻看見一名陌生男子裸著上半身!!!
下半身僅僅用了一條浴巾圍住重要部位


Oh my god~~~
害的我當下超級尷尬,對方還問我要幹啥...
我整ㄍ人嚇呆了~~~(其實心理在暗爽)


只好趕緊說抱歉,轉身落跑...
害我當晚做了個不錯的夢,還算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