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
再一次地~
我又來公園報到了
==========================

初三的凌晨
我不畏天氣寒冷地逃去公園
今天的鳥兒相較前兩天稀少許多
不過這次的奇遇卻比以往來的早

我走向涼亭池邊
前方有位黑帽男子與我錯身而過
雙方莫過走了幾步之後
幾乎是同時間一起轉身互望對方
我們的雷達似乎測出彼此的頻率
他走在前方~也不時地回頭看我
而我則靜靜地跟著他前行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像電影or電視上的同志片一樣
起初的那種曖昧不明~
到後來演變成乾柴烈火~
好似已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

湖面上的中式涼亭
是鮮少人會侵入的偏僻禁地
我慢步走進庭內
正當我看見黑帽男子的第一眼
差點沒被他的舉動嚇到
因為他已經露出下體等著我!!!

我走向面對他
伸出手握住他的下體
霎時我又驚又喜
這是我摸過有排名前五名的大屌!!!
摸著摸著~我主動地蹲下幫他口交
他的龜頭又亮又大~屌型也很讚~
聽著他不時發出的呻吟聲
我完全沉溺在其中~

在這場遊戲的過程當中
會有些不速之客無意闖入
雖然早已有聽到遠處的腳步聲接近
或是有其他人在旁觀看
但我完全不想去理會
我是真的已經拋開尊嚴與羞恥心

作賤自己˙反正我就是這樣

============================

本來他也不理會其他人
但也許是他覺得有人會破壞遊戲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到廁所

關上門後~
我倆更是完全不受控制地放浪自己
我享受著品嚐陽具的快感
也不時地將雙手伸進他的衣內
撫摸他的肌膚~把玩他的乳頭
而他也漸漸地加快速度與力道
他的屌越頂越深
有時因為這樣會讓我有嘔吐感
甚至因此擠出幾滴眼淚
他發現我流了眼淚~就停止口交
並轉而吻向我!!!
他的吻功一流~
舌頭也很靈敏~
這不僅是讓我休息一下
也是他給我的小小鼓勵!!!

遊戲進行到最後階段
有了他的鼓勵
我持續賣力地為他服務
最終~
他射在我的嘴裡
我們很規矩的一起處理完事發現場
離前簡單的互道問候
就這樣~
我又在我的<墮落放蕩史>新增一篇回憶!!!
=================================

黑帽男子
看似也將近四十歲
到我耳邊的身高
看的出來他年少有練過~但有點走型的身材
左耳上戴著簡單俐落的鑽石耳環
身上的香水味~至今我還忘記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