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阿~一直下雨下個不停真想曬曬太陽!!!

 

前一陣子天氣大好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

騎著車獨自前往已荒廢的洲子灣~

到達的時候已經有2~3位人士在裡面曬太陽

我則選了個較偏僻的位置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日曬吧

 

~暖暖的太陽~真的是好舒服~~~

當我起身喝水時,發現原本也在日曬的人都不見了(也許是離開了吧)

這時心裡起了個念頭!!!

嘿嘿嘿~~~既然都沒人,來試試裸曬吧!!

當下二話不說地把小褲褲脫下

~原來這就是裸曬的感覺!!

 

就這樣曬阿曬的經過一段時間

突然聽見從遠處而來的腳步聲!!

心想:哇靠~會不會是附近的民眾吧??

這在這時腳步聲停住了!

(ps.因為眼睛怕光,所以當天用毛巾蓋住眼睛)

什麼都看不到的我突然覺得我的下體被輕觸了一下!!!

我當下傻了~但卻沒有想要反駁的想法

我拿開毛巾,一位帶著白色帽子裸著全身的男子繼續把玩我的下體

這時,他問我能不能讓他趴在我身上?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出口,他就已經把我壓住了

 

些許時間過後他起身拉著我的手,示意要我跟著他走

我們來到樹林旁較隱密的地方,他從後把我抱住

這時我感覺到他的老二慢慢脹起頂在我的臀部下

他的身軀開始微微地前後擺動,老二不時地撞擊我的子孫袋

並且伴隨著他不時發出的呻吟,我的小弟也不爭氣地脹起

就這樣我們互打了出來~~~

事後他說他有對象,所以不方便進入

我說沒關係,今天沒什麼性慾~

看著他那失望的眼神與落寞蹣跚的身影

總替他有些不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