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回事!?
我總覺得今天會有事情發生
不如~再去看看吧!!
=========================

時間過了十二點~已是年初二
在家無所事事的我
腦子裡不斷地又被喚起去公園的念頭....

外頭天氣寒冷~又有些綿綿細雨
最終念頭還是戰勝冷天
凌晨兩點多~我已經在公園入口報到!!
===============================

今天來公園報到的鳥兒們也不少
大家例行性地在公園裡走過一圈又一圈
我依舊進入涼亭內~
享受著冷風侵襲毛細孔的感覺

也許是天冷的關係
我不時地會跑去廁所小便
解放過後~我繞道經過園內"台灣歷史博物館"的臺階前
突然有一位<矮先生>在我身後暗自地跟著我
我不喜歡他的感覺....老實說:他不是我的菜!!
我快步地想擺脫他
但是他持續跟了我將近5分鐘
這時我逃向燈火通明的"228紀念碑"
剛好看到前方有位男士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二話不說地走向他,並問~

>>請問我可以坐在您的旁邊嗎??

對方也很禮貌地示意:OK~!!
===================================

剛開始我們倆沒有說話
過了些許分鐘~
我再三確認已經沒有<矮先生>的蹤影後
我才開口向他說明剛才的事情
其實我只是因為想擺脫被人跟蹤~而隨機找個人坐下....
語畢,他呵呵地笑了!!
他說他剛才也有被別人跟蹤~
原來我們倆都碰到相同的遭遇
這段對話好似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一樣
我們就這樣聊著聊著~
將近聊了快兩個小時...
不過一會兒~
我的雙手不敵冷風吹襲
在胸前握拳取暖
這時~他看到我的舉動
也沒經過我同意地就將我的手握住
但是我並沒有排斥!!

他示意一起散步走走
我們沿路上依舊地開心聊天
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緊握著雙手並行!!
他的手很溫暖也很細緻
走著走著~身體似乎有些暖活了呢!!
我們走向某處涼亭
也不知怎麼的~
雙方先是互看了一下
然後兩人很有默契地抱在一起
這感覺好溫暖!!

之後我們持續邊走邊聊
天也漸漸亮了~
莫過六點
我們互相留了稱呼以及手機號碼
最終雙方要離開時
他熊熊地嘴對嘴吻了我一下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互道再見
看著他的身影離去之後
我心不在焉地騎著車奔離邂遘之地
===============================

他!!
一位看不出來是三十六歲的先生
矮我一點點的身高~壯壯的身材
成熟的言行談吐~不失幽默風趣
我深深相信它是一位好好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