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23.JPG  

呼~~~終於!!!

在日本待了89天,因為簽證的關係所以回到台灣來啦

剛回來突然感覺有些不習慣呢...

 

返台前一晚跟一名韓國朋友一起去夜店喝酒

而且對象是我喜歡的人...

最後與他分別的時候,他主動示意跟我擊掌~好溫暖的手阿

(os.笨蛋  怎麼不趁機和他十指交扣呢!!?...可惡阿)

真後悔最後離別時沒有抱他一下

嗚嗚嗚~~~好不捨阿!!!

 

唉唉...回到台灣,星期日就要去考個什麼的日文檢定...

事前有跟學校借歷屆試題來看~其餘什麼都沒有準備~真是糟糕!!

不過應該是沒啥問題!!! 祝我好運

 

˙小狗狗事件˙

今天下午離開外婆家~在返家的途中等紅綠燈時

看到兩位女機車騎士在行駛中的路上停了下來

A女下車往回快步奔跑,霎時我看見有隻小臘腸狗動也不動地躺臥在路中央上

狗狗的身旁有一攤血跡...

A女似乎是狗狗的飼主,抱起狗狗跑至對面的動物醫院

沿路上鮮紅的血水不斷地從狗狗的口中滴落下來

身為愛狗人士的我,這樣的畫面看的我心好痛...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

 

願小狗狗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