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954P696T15D667067F347DT20110809133137.jpg  

 

還記得是今年年初的某個星期日午後

我來到尚未結束營業的成吉思漢

想當初開幕前期,那裡算是圈內人的新星聖地

不過後來的盛況卻大不如前,真是惋惜....

 

褪去衣物~簡單地浴洗~

我直接步入暗暗的電音區

裡頭的天花板有垂擺著層層薄紗黑布

透過霓虹閃光燈以及詭譎的電音

霎時感覺置身於夜店party之中

有些人在裡頭四處遊走

有時看到心儀的對象閃過黑布

就在下一秒,可能就會從A先生變成B先生了

真的覺得黑布的佈置很好玩阿!!

 

今天的第一號有緣人主動地拉住我的手往邊邊走去

但在我倆親親我我的時候,旁邊有不少人來打擾

所以我只有幫他吹出來

換洗之後

隨後我來到昏暗的通舖區

我選了唯一有窗戶透進些些微光的床位躺著休息

可能是時間還太早了,所以沒什麼人

不過許時,有個人躺在我右邊的床位上

弓著身體側躺的他靜靜地注視著我

並用手指微微地在我乳尖處游移

身型瘦瘦小小的他,很明顯的是一位零號弟

天阿!!! 我的小老弟阿~~~

我是位偏零~我不想跟你撞號!!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想說不理他的話,他應該就會自認沒趣的離開

 

10分鐘過後 

 

我只能說我輸了……

這位小老弟的耐性真的是太強了

狠下心來~就跟他玩玩吧!!!

心頭一轉

換我主動地撫摸他的身體,沒想到膚質還算上品!!

接著用我闖蕩江湖的一些前戲招式款待他

他禁不起攻勢而頻頻悶哼

但是這卻激起了我獸慾的一面

我用手指滑近他的密處

那緊度是我從未碰過的,果真是青春的肉體阿!!!

一指、兩指,本想進階到三指齊入

但我的腦子告訴我,我的肉莖想肏入這個緊洞

 

上了小套套,上了點潤滑

他像隻狗兒似的狗趴在我面前,我從後面慢慢地挺身肏入

~~~~~~ ” 他痛喊著。

起初我的動作不敢太快or太大力

但是兩手扶在他腰際間的那種感覺以及他的痛喊聲

都成為我內心牢獸的解鎖鑰匙

就像這樣急喘氣虛的叫著吧

這樣我才會更賣力!!

 

我帶領著小零弟換了些體位

只能說他真的很適合當零號

因為不管從任何體位肏入,配合度&爽度都不在話下

正當我們又換回狗趴式時

有位肌肉熊男一號哥出現在我身旁

二話不說地直接把我的頭按壓在他的厚實胸膛

他的乳頭尖突硬挺,胸腹部猶如肉身戰甲

我上半身細心地把玩品嚐,下半身也不忘地擺動操幹

你身材好好!! 我能幹你嗎? ” 熊哥在我耳邊說著。

我只是點點了頭,他也上套進入我的緊穴

“ Oh My God!!!  原來這就是人體三明治阿!!“  我心想著。

一號哥肏入後全全主管著擺動的節奏

當下現場回盪著三人的叫聲

就這樣三人維持著 ORZZZ的姿勢,趴疊在對方身上持續的肏幹著 

 

事後就如同大家想的一樣

各自宣洩之後就鳥獸散

不過剛體驗三明治就吃的太飽了

有過第一次就會讓人想要再吃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三明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