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20100512171252752028.jpg  

 

從事故到現在,我還是一直覺得母親只是去了趟遠行~好遠好遠~~~

天天依舊期待著她用那鏗鏘有力的嗓門叫我起床

每次起床時,坐在床邊靜靜整理思緒的時候

我才會一次又一次地告訴自己

"母親已經不在了!!! 今天的自己,加油!!"

 

昨天,十月十五日,是我母親的生日

其實當天沒有想太多~只是安分地過完這一天

晚上和金先生喝完酒後回到宿舍

喝了不少的我,一進門就隨即躺臥在床上,沉沉入睡~

 我做了夢!!!

大部分的內容我沒有太多的記憶

唯一記得的是,我夢到我的母親!!!

 

在夢裡~

漫無目的走阿走著的我,看見前方有位熟識的身影

是我母親!!!

我看見她、她也跟我對眼

並說道:"X鴻,要離開了。 要照顧自己喔!!!"

語畢,我們兩相擁而泣

在夢裡,我哭的很傷心~就猶如母親在我眼前離開的那時候一樣

過了一會兒,她就把我推開,靜靜地走了

 

母親,謝謝您來看我!!!

期望下輩子能再當您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