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小的時候總是不喜歡自己的生日在清明節的隔天

因為清明連假總是在我生日前一天就結束了

所以很少有機會能在我生日當天找大家一起狂樂~!!!

 

2009年的生日~

老母約好要跟我一起吃大餐

我在外頭從下午6點多等到快八點,始終沒有等到她的電話!?

致電給她~她才說因為臨時有會議,忘記了!!!

還叫我自己買個小蛋糕自己慶祝吧....什麼跟什麼阿!!?

說好的生日大餐呢??

 

2010年~

小弟我在馬祖服役

生日當天正好就是我退五的日子!!!

我想"退伍令"對我來講,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至於2011~

老母走了、老姊搬出去住、繼父也不知道我們的生日....

家裡搞的支離破碎似的~

其實當獨行俠久了,也早已習慣自己一個人

唉唉...就這樣吧~

平平凡凡地當作什麼事都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