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啊~各位...好久不見

小弟我現在搬出來宿舎,目前沒有電腦..........

所以没辨法爬文~

熊熊的圖也沒進度....

請大家多多原諒

(可能7月回臺灣再買筆電吧!?)

不過也許是因為沒電腦的縁故~我近期的考試幾乎都100分呢!!

 

4/29~5/8就是黄金週假期啦~

我要去給他跑透透

 

日本的網咖貴到爆!!! (1hr=台幣100多)

應該是不會常來...

而且我打不出中文...可憐的我只能一個個字用滑鼠手寫輸入的= ="

看在我辛苦的份上~就先這様吧!!! .......氵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