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G片裡的西洋猛男們~

各個身材精壯無比 

陰莖更是奇大無比

在電腦螢幕前自行幻想著與他們的激烈性愛

這應該是很多人都做過的事吧~!?

 

從踏入三溫暖的那時候至今

不知遇到過多少有緣人

其中,遇過兩外西洋熊熊 (眾:也太少了吧!!...外國人不是這麼好遇到低... )

一次是在台北西門的"漢士" !!

一次是在日本大阪的"北歐館" !!

 

在漢士的那位"1號˙乖乖熊"(個性很溫和)我還記得他的名字,沒記錯的話是叫作~Jack~

在他一進門的時候心中有些暗喜!!!

((哇賽的!!! 是外國人耶~那他的屌兒一定很大嚕!!!?))

正當我倆在69時,我卻傻眼了........

咦!!?

怎麼幫他服務這麼久,西洋屌屌還是沒啥太大反應阿!!!

雖然SIZE是有比台灣人大些~但硬度卻不夠

感覺好像糯米腸

而且在69的時候他就射了!! ((還蠻快就射了..... ))

這這這!!!! 我都還沒享受到耶,唉唉~~~殘念!!!

 

另外說到北歐館的這位"2號˙壞壞熊"(個性有點粗暴)

其實尚未遇見他之前~在浴堂的時候,我就有發現他在瞄我~

之後在3樓房間區內,他果真跟了進來

這位熊熊2號一靠過身來就把浴巾卸下

並抓住我的手往他的陰莖摸去~

((哇靠的!!!  一樣是西洋熊,熊熊2號和1號居然差這麼多!!!))

這應該是我遇過No.1的大屌吧~無論長度、粗度、硬度,都是一等一的!!!

我倆彼此站立,我循循漸進地先從吸允奶頭開始

結果他突然往我的屁屁拍了下去!!!

我嚇到哩...不過我喜歡~

(就類似抹茶桑敘述過的,你這不知好歹的傢伙~膽敢加速我內心野獸爆發的時間)

不過他好像不打算把重點放在前戲上

而把我的頭向下按,就這樣直接把陰莖套入我的口中

我又驚又喜地吹舔著,不時地往上瞄他

正當他也看了我時,他居然賞了我巴掌!!!!!!

這次是真的被嚇很大........((這我只在G片中看過,沒打算要自己親身體驗啊!  ))

不過,可能是我心中有SM當中的M素質吧!!?  

補充:SM兩字是取自Sadism(性虐待)和Masochism(被虐待)。 

雖然當下被打有點莫名其妙,但是我卻更使勁地"吸、吹、舔、捧、打" 

 

就這樣被他交替地打了臉頰和屁屁一陣子之後

他越漸加速地在我口中挺進,這種作嘔的感覺雖討厭,但也讓我興奮~

步驟也進行到一段落了~

他一邊讓我吸舔一邊彎下腰來挖摳我的小菊 

((G片裡的西洋熟男就活生生地在我面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一定會爽到爆吧!!!))

我光是想像,內心就越來越興奮!!!

 

突然,他用英文問了我有沒有套子~?

I say NO~!!

結果~結果~~~結果~~~~~~~~~~~~~

因為我倆都沒有套子,他過了一段時間就這樣給我射在嘴裡~隨之走人......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老天這是在捉弄我嗎????

人家館內的櫃檯上明明就有放了自由索取的套套,為什麼剛進來的時候不順手拿一個呢!!!???

我真是笨笨笨笨笨~蠢蠢蠢蠢蠢~

結果這兩次都沒有做到10....我真是哭了

 

唉唉....兩次的"外國人記趣"就這樣結束啦??? 

 

別擔心啦~小鴻兒!!

你在北歐館內遇到的,對你來講全都是外國人(日本人)~不是嗎!!?

啊哈~~~說的也是  

我要在北歐館內闖出一片天~~~~呀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