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更新了....

歷經回台過年,那幾天過得很快樂啊!!!

但是等到要回日本的時候~內心掙扎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心情總算還是調適過來了

其實不是我不想po文

而是在日本這邊每天幾乎都只是起床~上課~放學~睡覺~起床~上課~放學~睡覺~~~~

真的沒啥趣事可以記錄下來......抱歉阿~各位弟兄們!!!

>>>

小弟我待在日本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期間去了兩次"北歐館"~當然也有幾次有繞去"大吉"&"TOUGH"

但是每次去"大吉"的門口都感覺好像沒營業似的...

而"TOUGH"是下午五點營業,時間方面配合不上...

所以北歐館就變成了我的好去處

  

第一次去是在一月中某天星期三

北歐館的收費方式是依照年齡買票的!!

而我剛好是處於金額1200元(日幣)的最後限制歲數=25歲 (26歲開始就要收1800左右嚕...)

探險嚕!!! 沖洗完畢之後,在館內探路的我差點迷路....

晃啊晃的~來到4樓的通鋪暗房

可能是時間還早,所以沒什麼人,於是乎我就先睡趴了...

一段時間過後,我的小鵰兒被摸了一把!!

睜開眼看,是一位用白色毛巾綁作頭巾的"白頭巾中年男子"

  

他一開始吐了些唾液在手中

就直接幫我的小鵰服務~他的打槍技術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把小鵰放一旁,他轉而用那靈蛇出洞般的舌頭進攻我的全身

先是小鵰兒~乳頭~腋下~脖子~耳朵~側腹~大腿內外側~小菊~手指腳趾~腳底板~

(真的是全身舔透透,突然覺得日本人好像真的有比較變態....)

而且一般來說~

舔到一段時間,都會因唾液分泌不足而導致有點乾乾的

但是他完全沒這種問題!!?

他的技術不但高超~

還不時地問我:気持ちいい?(kimochiii?/舒服嗎?)

就像日本G片的1號會用呻吟的柔音問0號的那種咿咿嘔嘔的聲音

霎時覺得好像真在拍G片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他太強了!!!!!!!!!!!!!!!!!!!!!!!!!!!!!!!!

 

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要插入的意思~

但以目前的過程來講,這就夠我受的了....

被他玩弄了好一陣子(將近30分左右)

我入境隨俗地喊著:行 く ~!!(iku~!!/去了~!!)

隨之淫液四射~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他仔細地幫我擦拭身上的精液,並隨即躺在我身旁 

他開口便說我好厲害,說我撐了好久~

聊了一陣子~他好似聽出我的口音不是日本人

我回說我是台灣人,他也說台灣人不錯!!!

還直說我皮膚好,又很"卡哇伊"之類的...真是害臊

(這樣算是達到良好的國民外交嗎??  哈哈~)

 

看來我在日本不會無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