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311435d7df4b8183f70739.jpg 

 

16號將近中午1點,小弟我從日本回到台灣~

從桃園機場坐國光客運到台北車站

拖著大大的行李箱,直接步入車站附近的同志場所 (os.有沒有這麼急呀!??)

 

卸下衣物、換洗之後~就進了蒸氣室

人還不少...難道今天又是個不用上班的小週三嗎??

形形色色的肉色物種在這個小空間裡進進出出

在幻霧般的蒸氣中玩著狩獵與被獵的遊戲

有位中瘦的小輕熟男搭上了我

不外乎又是一套公式般的撫摸擁吻

 

他提議進房辦事,但我回他說我沒準備 (我是指洗小菊)

然後他說他有帶套子!?

就在我以為他是一號的情況下,我們倆進了房間~

入房後~正當他示意我躺下並拿套套給我的小雕兒穿的時候

我才驚覺我錯了!!!

原來我倆都誤以為對方是一號...阿娘A~~~~~

雖然我幾乎都是當零號

不過之前也是有幾次試著去插過別人,但效果都不彰...可能不習慣吧?!

這次居然又遇到,我認了

要來就來吧~就當作我練習的對象吧!!! (會不會很沒道德阿!? 把人當玩具...)

 

慢慢地~輕輕地~我插入了他的菊穴

就這樣先靜待片刻~讓我倆都能適應一下

在這幾秒當中,我腦中一直在轉動

想著各位格友們在部落格 or 留言中所敘述過的愛愛技巧

也一併地努力回想G片當中一號們的動作片段

就像一休和尚的動畫一樣,腦中的燈泡突然亮起!!!

 

先試著把他的雙腳扛到我的雙肩上~

這幹法能比較容易彎下腰來和對方接吻

雖然對方的腰好像快被折斷似的...

 

接著抱住他的雙腿,繼續操幹~

這種幹法還不錯,可以一邊撫摸 & 啃咬著毛毛性感的小腿

 

再來我抓著他的腳後跟呈現大V字形

而我則是以類似半蹲的姿勢入幹著他~

結果我發現這是我最愛的姿勢!!!  

有種任我駕馭的感覺~ 

 

看著他似求似饒的表情

聽著他激烈喘息的呻吟

我的怪性野獸破籠而出

他的休息提議,野獸完全不予理會

膽敢找我玩,我就把你玩死

 

一段時間的抽插過後

我示意他以狗趴的姿勢,欲再次入幹

但他說他夠了...說我持久不射,再繼續下去他會有些吃力

這是怎樣!!? 說要玩卻玩到一半...

 

前去浴洗的我,漸漸地恢復理性~

心中暗自對白:剛才真的是我嗎?? 原來這就是當一號的感覺!!!

並沒有像之前想像中的那麼厭惡~原來我也可以幹人阿!!!

檢討了今天的戰況,技巧沒有說很熟練...

看來往後若是有機會,再抓些對象來練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