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

今天起床往窗外一探~

嗚呼!!!  居然在飄雪呀....而且落雪的程度比前幾次大了不少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家裡的冰箱什麼也沒有...

所以只好換齊裝備,準備出門感受雪中漫步的體驗~

沿街雪景-1 

 

因為下雪的關係,大家沒事就不出門

就連平常小朋友聚集遊戲的廣場也是冷冷清清

(不知道這樣拍出來的感覺,大家能否感受的到!? 真的是雪花不斷阿 )

沿街雪景-2 

 

哇哈~樹上長了朵朵的小白花

Oh~不!! 是遍佈枝頭的小雪花,很美阿!!

但有時走在樹下要注意,偶爾不時地會被從樹而降的積雪給撲個滿頭鮮血...是滿頭鮮雪啦

樹上長白花~喔不~是雪花呀!! 

 

被銀雪覆蓋的重型機車,感覺好像被惡作劇阿~

在雪中漫步的感覺挺新鮮的!!

腳踩的每一步都有稍微陷下去的感覺~

限量版˙銀雪重機 

 

雪中的星巴克別有一番風味

若這時能跟另一伴在裡面喝杯咖啡,欣賞窗外雪景~應該很浪漫吧

雪中的星巴克~好想進去喝一杯!! 

 

以前的我幻想下雪天~就是要好好地給它感受雪花遍佈全身的滋味

但是我錯了....就猶如我的透明小傘傘變成了白色小傘傘...

沒想到下雪天真是個災難阿...鞋子、褲子 & 衣服都會被沾滿雪花,很討厭阿

透明小傘傘變成雪白小傘傘 

 

呼~才出門不到一個小時就夠我折騰了....

回到家後,看到門前滿佈大雪~所以就一時興起,想做個雪人!!!

但我卻沒想到做個雪人會這麼困難....連最基本的"圓形"都做不好~

經過一番辛苦 & 濕冷急凍的巧手下

終於完成我生平第一個雪人!!!?????

其實是隻"小雪兔"啦   (瞧他正開心地手舞足蹈呢~ 眾:哪來的足阿!?)

哈哈!!!  兔年嘛~應景應景一下,開心就好

雪兔兔高興的手舞足蹈~(眾:哪來的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