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奇怪的是,我好像比我身旁週遭的人更容易做夢~
很羨慕那種能一覺到天亮的人=3="
不過說實在的,做夢也蠻好玩的^^"
那本人就來說說我做過的夢境趣談吧!!

==================================

˙夢境一˙
時:下午4~5點
事:準備回家
地:我家樓下

走走~~~走走走~~~快回家(歸心似箭)
終於到家嚕!!
我走進社區大廳的電梯口
剛好有另外3個人在等電梯
第一位--->穿柔道服的男高中生
第二位--->揹著背包的男小學生
第三位--->下班回家的男上班族

叮!!(電梯來了)

小學生+上班族+我,都按了樓層~
結果那位高中生沒按!?

我問:你要去哪層樓?
他回:我要去18樓!
我說:喔~(回頭準備按)...咦!? 這棟根本沒有18樓阿!!

他自己也莫名奇妙~然後就突然伸手亂按~把所有樓層都按過一遍...
就在此時,電梯居然停住了!!
我們4人都被嚇傻了

我:靠~怎麼辦呀?
上班族:咦!? 你們看,門好像可以打開耶!!
我:好~那我們打開吧!!

我和上班族合力把電梯門打開
很不幸地,我們居然停在8~9樓之間...
突然!!
電梯動了!
但不是往上,而是極速落體...

我們4人在裡面狂吼+大叫.....(當時真的被嚇死了)
我們都看著電梯裡面的樓層顯示燈並倒數...
啊阿阿~~~3樓...2樓..哇阿阿...1樓...B1...B2.....我要死了

結果不知為何,本棟大樓電梯間的最下面居然是一片沼澤
幸好有沼澤能夠減緩衝擊,所以衝撞力道不足以導致人員傷亡

我...我得救了......

˙夢境一˙結束

=======================================

˙夢境二˙
時:日正當中
事:我也不知道
地:非洲大草原

跑~~~跑~~~趕快跑~~~(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快跑)
嚕尬蝦嘎~~~嚕尬蝦嘎~~~(後面有一大群非洲土人要追殺我...瞎)


啊阿~~~我快不行了,跑不動了....
咦!! 前面有一座木造塔,快到那裡去!!

巴拉咕辜器~半屋七大!!
萬達巴拉故~喔咿斯帕!!...(土人們看到我要逃向那座塔,便停下腳步開始交頭接耳)

只想逃難的我,死命地奔跑~~~終於到了木塔下!!
正當我準備要爬上木塔...突然聽見!!

嘶~~~嘶~~~嘶~~~

這...這該不會是...(回頭看)
你媽勒...一條超級巨大的青色巨蟒正飢腸轆轆地盤算我(我討厭非洲)
原來這座木塔是蛇神的聖地...

我開始死命地往上爬
但是那條巨蟒的速度更快~窮追不捨

呼~終於爬到塔頂,原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
但巨蟒已經在我身後準備享用餐點...(嗚嗚~我不好吃阿)

突然不知何時有這個念頭!!
哎呀~
不管的~我寧願自殺,也不要被臭蛇吃掉
跳下去...就這樣吧!!
嘿~~~什麼都不顧的我,從8層樓高的塔上奮力一跳(我要擺脫臭蛇和土人)

咚!! 我死了!

明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但居然還有意識...

死不瞑目的我,看見~~~
那群土人跑來準備收我的屍...
那條巨蟒也回到地面張開嘴...

哇勒!!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夢境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