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

剩下10天!! 剩10天我就要離開台灣前去東瀛了...

 

在台灣還有地方可以亂跑~三溫暖~溫泉~發展場~~~太多太多了!!

但是在日本,人生地不熟~語言又還不通

那我不就要過著<<停雞>>的生活了!!!???

 

其實之前有偷偷上網查了一下大阪府內的一些發展場

(ps.我住大阪!! 歡迎來玩~)

沒想到他們的某些發展場居然有限制入場的條件

例如:筋肉系~野郎系~運動系~~~

大致上就是有限制身材好像要蠻不錯的人才能進入

阿勒....這個訊息看的我暗自叫罵 

 

我承認我是沒有腹肌啦!!

但是我的身材胸部該凸的有凸~臀部該翹的也有翹

只是肚肚的部份.....呃..............

可能就有點類似抹茶桑的感覺...但是肉肉的也很讚阿

 

呿~~~到頭來

我還是先把自己的日文學好

不然如果能進去發展場的話,到時候連

"依哭"

"呀咩爹"

"ㄎㄧ摸奇"

我都還不會叫,那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