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也過了2個多禮拜

在這種隨時隨地三不五時窗戶邊邊就有可能會結霜的地方~

同鄉們,你們能體會這種氣溫嗎???

唉唉......

語言學校方面,班上同學幾乎是中國人

所以我進而申請了內地最火紅的聊天軟體"騰訊-QQ"

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課後線上學習!!

 

閒時在QQ上面亂晃~

結果找到了關西地區的同志群組(幾乎是中國人,台灣阿貓兩三隻...)

我認識了一名在名古屋,20初歲的新竹人

跟他相談甚歡之後,他也介紹了一名在東京的日本朋友˙教寬(33歲)

聊阿聊著~

他介紹了我日本的交友網

裡面有分很多種交友

沒放照的、有放照的(又分身材照&臉照)、熊熊的、性癖好的、大屌的、筋肉的

這個同志交友網裡面的成員還蠻大膽的....

還有人的自介就稱自己是變態

日本人果真是太壓抑了!!

 

我申請了帳號,順從他的指導

 在沒放照的交友區上po一篇自介文

不過多少時~有人回信了!!!

是一位36歲的小中年(他也沒照)

開頭的問候真是開門見山,毫不做作...

經過幾次的互傳之後~就在今天早上他又來信了

他想約我明天(1/22),他開車帶我出去玩

但是我日文根本就還完全不行~

要是他中途把我拋棄在街頭上,那我不就回不了家了.....

 

哎呀呀呀~~~看來我要帶枝筆和圖紙,邊話邊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