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究!!

我還是來到日本了....

縱使對台灣依舊不捨,但這是既定的計畫

所以還是要實行。

  

2010/12/29

跟著歐豆桑搭乘8點20分的飛機衝向大阪

以前來日本只是玩個幾天

現在卻要住在這邊一段長長的時間,感受很不同啊!!

抵達關西機場轉特快車>電車>計程車>來到位於大阪府箕面市的家

下午去大賣場& UNIQLO 買了些生活用品和內衣物

整個就是超方便!! 不用像台灣的UNIQLO剛開幕時要等2個小時....

晚餐時,豆桑的三兒子&二兒子一家6口(4個女兒)來家裡拜訪

大伙們跑去吃"河童(迴轉)壽司"~紅豆泥歐依細!!!

吃過這邊的迴轉壽司,絕對不會再想吃台灣的"某鮮壽司"了 (品質真的差太多了!!)

呼~飽餐過後回到家泡了壺茶,一起聊天敘敘舊~感覺很開心啊!!

 

2010/12/30

今天跟著豆桑東跑西跑,完全聽不懂他跟別人的對話

只些許知道一些單字...我要加油哩!!

中餐去吃一家烏龍麵店~超好吃!!! 麵條真是彈牙阿

晚餐時,豆桑的二媳婦來家裡煮了一大鍋的"鴨肉涮涮鍋",整個就是超飽~

飯後又是一壺暖暖的綠茶~

我喜歡上這種飯後喝茶的習慣哩!! (主要是綠茶&抹茶很好喝啦 )

突然!! 二媳婦從廚房把許多餅乾&仙貝裝盤

喔喔~原來是要配茶用的小點~才剛吃飽的說.....

看來還有許多生活習性要適應&融入才行!!

 

2010/12/31

今天是來到日本的第三天

一大早起床拉開窗簾~

哇哈!!!  在飄雪耶~~~~~

到外面感受雪花落在身上的感覺~好奇妙啊!!

中午去外面買便當吃~而且是現點現做~也是好吃

(ps.買便當的途中,沿路上看到不少型男帥哥!!

這是怎麼回事?? 我是來到"帥哥國"了嗎?)

 

下午二兒子一夥來和我們去外面晃晃

去了賣場買了日本很普及的代步工具>>腳踏車<<

這樣一來我就能四處趴趴走~熟悉環境哩!!

晚餐一起來到一家蕎麥麵店!!

(日本的新年習俗是在12/31這一天,一定要吃蕎麥麵!!)

唉唉~講到不想再講....就是好吃而已!!

今晚剛好是跨年夜~

感覺日本這邊的家庭好像並沒有想像中的熱衷於這件事情

幾乎都是在家躲著看電視節目~喝著茶~家裡的人一起過!!

這樣的感覺也是不錯的阿~

 

這三天大致上就是這樣~再來就等1/5要去語言學校上課哩!!

希望能把日文學程~交到朋友~最好是連櫻花男友也給我交到

大家在新的一年也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