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大學暑假期間

跟往常一樣瀏覽著留言板的我

看到一則"內褲免費試穿體驗"的留言!!!

這...這個......該不會是G片的梗吧??

好奇心促使著我撥打了電話,並與對方確定地點之後

我就騎著車車前往~

 

還記得是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的某棟大樓

到達後隨CALL對方下來帶我

(矮我不少、大約30中歲的男子一枚)

一進門,就看見兩三箱行李箱擺在廳內桌上

什麼話都沒多說

一開口便開始講述他的行業以及內褲試穿...等等,阿哩阿咂的東西

 

面對鏡子的我,順手接了一件偏透明的白色內褲

後空的內褲、迷彩的內褲、超低腰短內褲~~~一件接著一件

也不知換了第幾件,他起身走到我身旁幫我調整褲型&高度

就這樣一邊調整一邊觸碰地往我的生殖器摸去....

 

我的天阿!!!! 真的跟G片一樣阿~~~!!!

 

摸著摸著,他乾脆把我的內褲褪去,直接幫我打起手槍來

突然,他也把我的手抓去觸碰他的陽具

然後轉向站在我面前按壓著我的肩膀

我就這樣被他壓下去呈現跪姿

他的大屌(真的不小!!)不偏不移地和我的雙眼面面相覷

 

 

我開門見山地吸了吸~ 唅了唅~

我倆轉戰到房間去,躺在床上的他持續地讓我幫他口交

過了許久,我的小惡魔問他想嗎?

他卻說他不敢玩,理由有點誇張

因為他說之前有玩過,不過對方沒有清理小菊花

所以........哈哈!!!

好唄~既然這樣,幫他打出來之後就這樣了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