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完課後已是正午12點多

因前晚太晚睡,所以睡意頗重

那就去三溫暖睡覺吧!!

 

給了老闆浴卷&費用~

沖了個澡之後,跑去躺椅區休息

就這樣小瞇一下吧.....

 

不知過了多久

突然感覺到大腿和下體被觸摸了幾下

有點起床呆的我對這位中年男子沒啥太大的反應

他把我扶起趴在躺椅上,上了套便順勢地從後插入

(就如同之前某篇敘述的~感覺還是很痛阿...)

 

結束後我便自行前去浴洗

呼~~~冬天泡熱水池果真是很幸福阿!!!

起身後又沖洗了一下就轉身進入蒸氣室

哇塞!!! 裡面的人真不少...平常日的下午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蒸氣室內的人進進出出

大家也都在迷濛的煙霧中涉獵目標

當然我也已經確定人選!!

身材中瘦,帥勁俐落的刺蝟頭

看似30初頭,一位帶著細細金鍊的俊男子

在裡頭看他有被幾位男士試探性的觸碰

但是他都拒絕了對方

所以我並不奢望能跟他有互動...

 

這時,有人離開而空出了一排座位

我二話不說地前去爭位

拿起了裡面的蓮蓬頭沖洗了一下座位表面

正當我要坐下的時候

有位男子忽然坐在我左邊,正是金鍊男!!!

 

咦!!? 他怎麼坐在我的旁邊? 是因為他對我有意思嗎??

唉呦~怎麼可能...他只是站久了,想坐位子而已!?

嗯嗯~就是這麼簡單!!

 

我和金鍊男比肩坐在一起~時而碰到肩膀,時而碰到膝蓋

他在注意我嗎?? 不是低!! 我絕不可能這麼幸運啦。

但是我倆觸碰的頻率越來越多,且更貼近

我壯了膽子舉起左手往他的奶頭主動摸去

而他的手也回應了我的奶頭

這下子要分開也難了!!

兩人的雙手撫摸著彼此的敏感處

他在我的耳朵吹氣、舔舌

我的弱點被他找出並攻陷了

彼此的雙唇探索著對方的每一吋肌膚以及豐唇

他的吻功還不錯~所以喜歡親吻的我當然是不放過這個機會

 

我們倆互打著彼此的鵰兒

喘氣聲迴盪整間室內 

迷霧之中,有的人循聲而來

有的人摸摸他、摸摸我

但都被金鍊男回絕,掃興地在旁觀看或離開

最終我們射在對方的身上

事後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

拍拍彼此,互相示意後便各自離去

 

唉...雖然有滿足到

但是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

我可不希望到老還是孤身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