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結束聚會後已近深夜1點

不想返家的我,腦筋起了想去三溫暖的念頭

漢士好了!!

但突然想到西門町還有一家<皇宮>,而且也還沒去過~

嗯嗯~~~那就去皇宮探探吧!!

=====================================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景象就如同網路上說的一樣...那麼....呃.....復古吧

付了錢、拿了毛巾~老闆又拿了一張100元卷給我,不過我應該不會想來第二次了吧....

當天在場內的人真的不多,而且幾乎都在睡覺了

我就這樣晃呀晃的~晃到快五點

這段時間內有幫兩位先生吸出來

其餘的時間還好有世足賽可以讓我打發時間...

================================

五點多天色已亮

就在我準備前去補眠的時候,有位先生叫住了我!!??

確定好身分角色之後,我們就一起進了房間

不過我們只是親親抱抱~然後就睡覺了

我們九點多就起床並浴洗了一下

交換了電話號碼,他便離開前去上班了。

他是一位37歲,瘦瘦高高的男子

酷酷帥帥的外型,微笑時卻帶著有點天然呆的可愛

============================

不過跟他的紅線!?還沒結束~

到了晚上八點多,他打了過來,不過我沒接到

接著11點多他傳了封簡訊,問我要不要出來晃晃 or 去他家裡

在我去過那麼多次三溫暖的紀錄中,他是第一位事後又約出來見面的人

就這樣我們在外會合,他載著我去他的住處

他家裡還有人在,不過也都睡著了

當晚在他房裡交互纏綿,也嚐了魚水之歡。

 =====================================

早上九點多我依然窩在床上,這時才發現他不在房內

幾分鐘後他提的早餐回來...嚇我一跳

接著幾乎整天都待在他房裡

有時會聽他家人在外走動的聲音

這時我問他家裡有誰~!?

他答:爸爸、弟弟,還有...................

我問:還有~~~!?

他答:我兒子。

(OS:!?!!??!!?!?!兒子?!?!!?!!?!??!)

他的兒子已經讀高中了

而他的婚姻我並沒有多問

雙性戀嗎?? 他說不是。

性向的轉變~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

但唯一確定的是,他現在是喜歡男性的!!!

這讓我有種對不起他兒子的感覺

他兒子就在另一間房,而我卻隔著一道牆跟他的父親做這種事...

這種感覺我不會形容,好似無數個鈍器重擊我的心一般

 

接近傍晚,跟他道別之前

他說希望能再跟我聯絡

我也只是笑笑不語的回應他

幾天過去了~

最終,該來的總是避不過

跟他在一起的時分確實是很開心

但是這樣卻好像是在破壞人家家庭

我該怎麼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