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上次做愛應該是在十月底.....

================================

上禮拜跑去浴池,池中已有三人

其中一位A男正與另一位C男交織纏綿

在旁的B男則靜待一旁

 

我入池不久,A男與C男尚未完事,C男便起身離去

莫過一陣子~

A男靜靜地靠向我 

(A男:莫約30幾歲,少時練過身材的輕熟男)

一開始便用他的舌頭往我的左耳進攻,耳朵是我的弱點!!

我整個人瞬間癱軟,任他擺佈...

霎時,他起了身

他的鵰兒就這樣不偏不移地攻入我的嘴

他用單手按著我的後腦前後的擺動

而我好似被他開啟自動模式地幫他口交

 

他時而半蹲讓我吸舔奶頭;時而四唇相交兩舌勾疊

他的呻吟浪聲越漸越大

擺動的衝勁也越漸越強

我感覺到他快要出來了

但我的頭卻被他的雙手完完全全地按牢住

我避無可避地被他口爆

更沒想到精液居然就這樣順其自然的流向食道當中....

我呸了呸幾口,但終究還是遲了

====================================

A男離開後,我暗自悶氣地檢討

這時池中又已多了位D男

 

大概又經過了十幾分鐘後

B男換到與我面對面的位置,右手在我的腳底板及小腿上游移

D男則移位到我的右方,左手在我的右胸上玩弄乳頭

我就這樣被他們倆前右包夾

(B男:莫約30出頭,與A男差不多的身材)

(D男:莫約20幾歲,看似學生的眼鏡男)

 

B男將我的雙腳舉起靠在他的雙肩上

右手探索著我的後庭;左手抓起我的手往他的鵰兒摸去

心驚:又是一枚大鵰兒!!

B男套上了套子,慢慢地進入.....

 

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怎麼會這麼痛阿~~~!!!

我不敢太大聲地輕哼了數聲

他抽差了幾下便欲意我換了狗趴的姿勢

D男在我身前撫著乳頭和陰莖

B男在我身後嘗試再次進入

 

 

B男的第二次進入讓我漸漸地招架不住

我示意地請他停止,並稍作休息

最終,我們不了了之地盡事人散。

=============================

事後,我的後庭向我抗議

是在抗議太痛??  還是在抗議沒爽到??

總而言之就是!!!痛!!!

 

看來有必要固定時間去三溫暖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