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29-1.jpg
˙想不出什麼pose,怪尷尬的姿勢   

 

如題!!! 小年夜的前一天,我們翹課了!!!

同行的兩位壞蛋,金先生&洪先生,我們三人一起去了大阪城

這樣是不是可以改編>>「那一年,我們一起翹課的一天」!? 哈哈~~~

 

雖說是翹課,但我們還是按照上課時間一樣早早起床出發

我和洪先生騎腳踏車去金先生的家門前集合

三人再轉搭電車前往大阪城公園!!!

CIMG2703.JPG
˙到達嚕!!! 日本電車很方便,但是車費好貴...

 

之前的文,提到的都是金先生!!

大家應該還不知道洪先生這號人物吧!?

洪先生是跟我住在同一個宿舍的30歲韓國人(住我斜對面)

一年四季都跑健身房的他,有著讓人羨慕的胸腹肌

另外留著性格的小鬍子,大大加分!!!

每天一起上下學,又很健談,所以比起金先生~我跟洪先生比較有話聊

CIMG2704.JPG
˙兩位三十歲開頭的韓國型男,都很照顧我呢!! 呵呵 (左˙金先生 /右˙洪先生)  

 

大阪城公園太大啦!!! 三人在導覽地圖看板前呆置了一陣子~

金先生發起帶頭,我和洪先生就像玩老鷹抓小雞一樣地跟在後頭

天氣陰陰,氣溫涼涼,也算稱得上適宜出遊的一天

雖然遠遠就能看到大阪城,但怎麼感覺走都走不到阿...

幸虧園內指示規劃的不錯,砸錢不嫌多的看板

CIMG2748.JPG CIMG2710.JPG 
˙步出車站,遠遠地就能看見小小的大阪城˙天守閣

 

在園內像無頭蒼蠅似的走來晃去,終究還是尋到了主幹路線

沿岸的垂枝柳、幽靜的護城河,河裡還有很多小鴨鴨成群地在水上嬉戲

不知道古代與現代看到的景象是不是一樣的??

此時的金先生,一股腦地往前衝...獨留我&洪先生在橋上拍照

CIMG2714.JPG  
˙很有感覺的「極樂橋」與天守閣

 

渡了極樂橋,想說應該就快到天守閣了

沒想到古時的人們把路線規劃的我都想臭罵...

明明直線距離只100公尺左右,行走路線卻要這邊拐個角、那邊過個彎

害我與洪先生一直在找金先生的蹤影

CIMG2724-1.jpg  
˙與城牆形成保護色的小小金先生!!!

 

三人終於來到天守閣的廣場前

很多觀光客在這邊拍照留念~

廣場有售票處可以買票,買了票才能進入城堡內觀覽

城堡上面還有觀覽台,可以環視大阪城內全景

CIMG2731.JPG   

CIMG2730-1.jpg  
˙這樣亂編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其實是我不想花錢上去

  

走了一大段路,腳痠了!!! 而且沒吃早餐,小餓了!!!

貼心的金先生買了一盒章魚燒,一起享用

吃完章魚燒後有一小段插曲!! (此時時間為中午12:30)

金先生&洪先生的手機竟同時響起 >>>是 學 校 的 電 話 <<<

洪先生沒接,金先生卻老實地接起電話...(oh my god!!!)

他走的遠遠地,不知道是怎麼跟老師應對!? 不過最後好像沒事~

(蛤!? 問我的手機怎麼沒響?? 因為我知道學校會打電話追人,所以老早就關機啦!!) 

CIMG2737-1.jpg  
˙這家店有被借來拍過日劇中的場景喔!!  男主角是"交響情人夢"的「玉木 宏」

 

小小地休息了一下,準備離開大阪城嚕~

走進城內時花了一番功夫,要走出城外自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地圖啊~看板啊~有你們真好!!!

我們由東邊入城,西邊出城,兩方的城牆造景盡不相同

出城後,依照著金先生的智慧型手機來到離城不遠的NHK電視台&大阪歷史博物館

CIMG2759.JPG   
˙電視台與博物館的大廳是互通連接的喔!! 我喜歡那圓圓,像地球儀的造型

 

電視台裡提供遊客觀覽的樓層只有一樓&九樓

前往九樓,有兩棚攝影棚

一棚當天沒有錄節目,所以空蕩蕩...

二棚裡面搭建了江戶時代的日本街景,好像正在趕拍一部日劇

不過不能拍照....殘念

回到一樓的展覽室,裡頭是日本小朋友的天堂

不僅有體驗當新聞主播 & 氣象主播的無料空間,還有幼幼節目的大玩偶可供拍照~

CIMG2766.JPG CIMG2768.JPG 
˙電視台的卡通人物"DOMO-KUN"(多摩君˙假面版) & "ななみちゃん"(Nanami 將) 太可愛啦~

 

在電視台沒有待太久的時間

我的兩位金大哥&洪二哥正想著下個行程,在一樓大廳裡查著智慧型手機的地圖

沒有地圖功能的手機的我,只好在旁邊乖乖地亂拍一通......哈哈

CIMG2774-1.jpg      
˙兩人低著頭,用我聽不懂的韓文在交談...可惡啊!!! 我也想學韓文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