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某天,金先生傳了封簡訊給我!!!

內容是說:我給他五百圓,他就幫我剪頭髮。

蛤!? 什麼鬼啊??

本以為他只是開開玩笑不以為意

三週後的昨天,他放學後來到我宿舍的房間

買了包花生米~買了杯拿鐵咖啡~買了瓶"啾嗨"(6%的水果酒)

只見他一進門抽了根菸、小酒下肚,並喊道:

「來吧!!! 我們開始吧~

 

 CIMG2855-1.jpg
˙攝影者:洪先生  

首先是染髮!!!

我個人並沒有想要染髮的意思,也再三地向他說不要

但是他說不染就不幫我剪!!!

這!!........好唄  (ps.染髮劑的顏色是金先生挑的)

 

CIMG2878-1.jpg 
˙攝影者:洪先生 

再來是剪髮!!!

染完頭去浴室沖洗後,照了一下鏡子差點沒昏倒...居然會是金色啊!!!

金先生˙染金頭˙剪金髮 (可以編唱成一首小童謠了...)

剪髮工具一應俱全~電動剃刀、打薄剪、一般髮剪還有掛在我脖子上的墊子

 

金先生豪邁地雙腳大開,且叫我蹲坐在他下盤面前 (怎麼講的有點怪怪的感覺...)

他抓著我的小耳朵,仔細地剪著我每一吋的秀髮

聽著他的指揮,時而背對著依靠在他的腳上、時而面向著他的小金金

尤其是面向他時,他的喘氣就直接衝向著我的臉

且不時地會有淡淡的酒味!!! 這過程令我陶醉~~~

 

花了一番時間,終於大功告成啦!!! 以下...

CIMG2898-1.jpg  

我好想死!!!!!!!!!!!!!!!!!!!!!!!

我不敢見人啦~~~~~~~~~~~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新腦袋了.......

但不管成果是好是壞,我享受的是那過程,屬於我倆的過程。

 

最後一張照片是金先生買的東西,而且沒吃完也沒喝完....

那我就不客氣地嘴對嘴喝光光啦!!!

CIMG2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