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4.JPG
˙與金先生去居酒屋喝酒 (他在右上方玩著手機) 

 

記得最初進入語言學校的時候,因為我是插班生,所以跟大家都不熟識

老師叫我坐在金先生的旁邊(因為剛好有空位,而且還是兩人一桌喔!!)

不過那時候我對金先生完全沒有感覺,只覺得他好少話....

 

 上學中,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是中午用餐時間 

吃飯的時候多少會自然而然分出小圈圈一起用餐  (阿陸圈、高麗圈、番薯圈)

坐在後頭的另一位韓國仔˙洪先生會跑來我們這桌跟金先生一起吃飯聊天

雖說我沒主動參與韓國圈,但畢竟每天都在同一桌吃飯

久而久之,我就漸漸跟他們兩位熟識了

大部分的學生幾乎都是跑去便利商店解決,我也是其中之一

而金先生總是會帶著小便當與"泡菜、海苔、辣章魚腳"~~~等等的韓味醃製品

這讓坐在旁邊嗑著御飯糰的我看得真是...好想吃啊!!!

不知道是不是心電感應,他有時會"佛心來著"地把配料夾到我的飯糰上~ 哈哈~真是好吃!!!!  

 就這樣,我漸漸地對金先生有了好感 

 

報答!!! 我要報答金先生!!!

雖然不能以身相許  但是我想到了可以自己作便當給他吃!!!

某個星期日傳了簡訊給他:「明天不能帶便當喔!! 我會作便當去學校!!

隔天,他還真的兩手空空地等吃飯.... 

(以下是我和金先生一年中的料理攻防戰˙三部曲)

看我首攻!!!

「韓風韭菜豬肉捲」(蛋捲、章魚小熱狗、附白飯)兩人份

 CIMG2513.JPG CIMG2515.JPG   
˙看那剔透的蛋捲~看那油亮的小熱狗~兩人一起吃著同一個便當,好幸福!!! (而且他還說好吃喔!!!)  

 

金先生的回擊

「韓式煎餅三明治」

CIMG2507.JPG  
˙呃....這是什麼鬼啊!? 雖然沒有賣相,而且吐司還烤焦...但我還是開心的吃光光!!

 

再來是我昨天(2012-01-17)的反攻

「肉鬆、鮪魚、培根,三吃法國吐司」

CIMG2698.JPG 
˙吐司沾蛋汁煎至金黃,濃濃的蛋香撲鼻!! 金先生很驚喜!!!

 

以上料裡的製作過程中,我總是想著"當金先生看到、吃到的表情會是怎樣!?"

而每當見到他的笑容與聽到他的讚美時,都有種一切都值得了的感覺

但.............................................................

...................我.....................................

................................................害............怕........

.............................我....................................

............會..................................................

...................................越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