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1509076604.jpg  

 

就在下一秒,我已經被輔導長拉進了洞內....

 

輔導長關掉手電筒,僅僅靠著由洞外灑進的月光~並牽著我的手快步深入洞中

"ㄟ,輔導長!! 你......"我還沒問完,輔導長就把我硬壓在山壁上

短暫無語的兩人,心中各懷鬼胎

只見他脫下鋼盔,與步槍一起置於地上後隨即由正面將我抱住

 輔導長抱的又急又緊,雙手在我背後揉的頗為用力

"讓我抱抱好嗎?"輔導長用氣音輕問

他的聲音在我耳邊聽起來是那樣的饑渴、那樣的空虛、那樣的寂寞

 

時間靜靜地流逝~

我就像個木頭人似的被緊緊抱住  

我伸手拍拍輔導長的背部,並說道:"我們該出去了!!"

忽然,輔導長抬起頭怒視著我

接著二話不說地就往我的嘴吻了上來

當下我來不及撇頭,也欲意將他堆開,但我的力氣遠遠不及輔導長...

 

"我...不行了"心中的小惡魔戰勝了小天使

我卸下鋼盔與步槍,兩人緊緊抱住對方擁吻

過程中,輔導長取下我兩雙方的S腰帶

且一邊親吻一邊單手解開迷彩軍服的排扣

他將裡頭的內衣拉起至胸膛處

呈現在我眼前的身材雖然稱不上精實

但那隆起的胸膛、連綿微突的小腹肌群,該有的樣樣都沒少

我埋頭地吸允輔導長的乳頭

敏感的輔導長竟不修飾地讓淫聲迴盪在整個洞內

 

"有防空洞耶~!!!"

山洞外,傳來三位弟兄的嬉鬧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