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5odu3HhzM1qbuga9o1_500.jpg  

 

山洞外,傳來三位弟兄的嬉鬧聲.....

 

我驚覺到洞外的鬧聲,趕緊停下所有動作

"他們應該不會進來吧??"我心急的詢問輔導長。

而輔導長只是靜靜地牽著我再往洞內深入

我們躲到洞內的死角~

輔導長靠牆而立,我則是因為太害怕而縮蹲在輔導長的面前

說時遲那時快!!!

弟兄的超級遠探手電筒就剛好照在我們的死角旁...

"阿~糟糕!! 鋼盔沒拿!!!  完蛋了~該不會要被發現了吧??"我操煩著。

"走了啦~都追不到輔導長他們了"某位弟兄喊道。

只聽見三位弟兄的腳步聲漸漸地遠離洞口

輔導長和我對眼互望,我兩都不禁噗嗤地偷笑出來

 

放下心中的巨石,我整個人鬆懶的蹲靠在輔導長的大腿前

"唰~~~"什麼聲音!!?

抬頭向上看去,輔導長已拉下了拉鍊,並輕拂著他那剛出來透氣的小寶貝

微微光線照印在那半裸的熟之慾男身上,誰能夠不心動呢!?

我脹紅著臉,好似被催眠般的主動向前靠近

口中含著肉棒,雙手也不得閒~左右個別地逗弄著肌突乳頭

輔導長只是原地不動地享受這一切

肉棒在我口中越漸越大,我用力地玩了好幾次深喉嚨

每每在靠近陰毛時,都會深吸一口氣~

慢慢地細聞那熟慾男人的液汗淫味

 

沒有了弟兄的顧慮,輔導長的淫聲更是越漸猖狂

我的頭也已被輔導長的雙手控制著、擺動著 

肉棒挺入的深度與力道越來越強,絲毫沒有停下的念頭

被刺激而流出的唾液從我嘴邊不斷的滴落在我雙胯之間 

而我也自行地套弄著寶貝兒

"我想要出來了!!"

"等我,我也快了!! ......呃~阿~~~"

兩人聲嘶力竭地忘我呻吟 

口腔內頓時充滿了熟慾淫液,我還是沒膽吞下,所以就在一旁吐掉

簡易清理過後,輔導長微笑著摸摸我的頭,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輔導長與我再度地力擁激吻~

管他什麼夜巡的,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精液啦!!!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