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865336b083.jpg  

 

 

輔導長

帶著無框的細邊眼鏡

帥氣&可愛兼具的熟男風味

對著我笑的時候更是讓我不知所措

 

兩人單獨出任務時

他那行事作風的俐落與呼風喚雨的威嚴

全程都被我記在腦子裡

右手開車,左手持菸,他的側臉是那麼樣的讓人為之傾倒

 

與輔導長走在回連隊的路上

雙肩無意間輕撞到,兩人的手就自然而然的牽在一起

好厚實的手掌,好溫暖的熱感

就快到部隊門口前的大鋼棚

他牽著我走到鋼棚的角落,讓我靠牆而立

面對面的兩人,四眼凝視

他主動地碰觸我

即便遠處有弟兄經過,輔導長依然無視地繼續他的動作

我這菜阿兵何德何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