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事的上午,我仍在床上睡著

突然,被一通來電吵醒

>>喔,我是沒事啦~ 不過我今天不太想做耶....嗯,那就中午吃飯吧!!

 

(對方是之前在長春跟他做愛過的一位老師,他一直說很想更深的認識我!?)

(但我卻不知道他到底是看上我哪一點...)

=================================

將近正午時分,我倆相約在西門町的誠品116廣場

雙方碰面之後~他提議先去晃晃

我們走進誠品116漫步的聊天

就這樣晃到三樓時,他走進了廁所

 

沒有尿意的我站在外頭等候,但他卻再三的叫我進去陪他

os: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

他帶我走入大號間

鎖上門鎖後的他開始不規矩地對我上下齊手

雖然我一直推三阻四的說今天沒有性致

但最後還是被他半推半就地拖了一件又一件的衣物

唉...其實我自己也不對,不應該這麼容易就被他......

 

這是我倆第二次赤裸裸地相見

他一邊領導著我的每個動作的同時,也一邊機警地注意外來的聲響

就在我們進行到相幹的步驟當中

隔壁間突然有人進來上大號!!!

我欲叫他停止,但他卻不理我地持續幹著我的後庭

我不敢叫出聲地扶著門板

門板卻因為我被前後擺動的幹著的關係而發出一陣陣規律的撞擊聲

>>>我從來沒有像這樣緊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