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Cam4這個視頻網站嗎??

想當初會接觸這個網站,是因為在某討論區裡看到貼文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便申請了帳號~開始了這一連串的....奇遇??

 

今年7月,開始了我的初登場!!....?

像我這樣肉肚肚很團結的人居然跑上去獻醜....還真的有點給他不要臉

哈哈~~~現在想想覺得還蠻好笑的!!!

 

開訊嚕!!!

本以為沒有人會點入我的視頻觀看...結果沒想到大家還蠻不挑嘛!?

光說不練,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肉肚肚吧...(注意:不想變成瞎子的人請直接跳過!!)

1199442412  
#唉呀....果真是很傷眼....請見諒。

 

剛才說到大家不挑,我還真的有些意外!!!

觀看我視頻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敷衍的片面之詞

都說什麼:版大好性感.....身材不錯.....還有人直接想找我玩.....

聽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很開心!! 哈哈)

沒想到還有痞客邦的人說有看到我的視頻....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其中有跟某些人交換MSN & Skype

有希臘人、日本人、台灣人,還有很多莫名奇妙加我的人...

為了不讓某文先生說我只會嘴砲,在此就秀一位跟我玩訊打的人給大家補補眼!!

以下>>

b'1b'3  

 

有沒有很養眼啊!! 各位人客官~

其實當我看到他開訊的那瞬間,我整個人也嚇到!!!

沒想到我也能吊的到這種貨!!! (其他某些人也不錯)

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方丈媽咪!!!

把我生的頭好壯壯,全是媽咪的好基因啊!!!

看來,我在Cam4上的旅程還會很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