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72 
˙謝謝媽咪&大姨!!! 我會很寶貝低!!!

 

今年暑假沒有回台灣,而是每天跑去飯店打工,不僅瘦了、還有薪水~真是開心!!

當時正想說能不能在12月底冬假回台灣,結果沒想到....

自己在2012後半年,也太常跑回台灣去了

簡單講述一下好了~

 

第一次是9月底的秋假

回來當晚,舅舅帶我去天母吃豆辦魚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吃到正港的辣度,結果拉肚子近三天...

這趟回來真是罪惡啊~~~(觀音山的筍子雞、中秋兩攤烤肉、鹹酥雞、珍奶)

打工瘦下來的份量,只用兩週的時間就充分地補回去了....

˙開心的事:跟方丈媽咪初見˙

 

第二次是10月底的週末

其實這次回來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只是機票的年票在10月底過期...剛好遇上週六的同志大遊行!!! (不過我沒去。)

想說不用白不用,就回來晃晃哩~~~

˙開心的事:跟野狼兄&焦糖糖初見˙

 

第三次是11月底的週末

這次回來是為了參加大堂哥的婚宴,順便看看那我剛出世的姪子!!! 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只是我一抱他,他就會開始蠕動...抱小孩真恐怖

用餐中,正如我所料,長輩們不免的開始討論下一次要吃誰的喜酒......呵....呵呵.....苦笑吧

˙開心的事:跟Roger大姨初見˙

 

喜宴當天可能是喝太多了,睡到凌晨4點多爬起來吐....

隔天回大阪在飛機上也偷暈想吐、又來個全身痠痛,索性連機餐都不吃了

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吧

經過星期二的大睡特睡,目前已經好很多哩!!!

星期日(12/2)就要考「日本語能力試驗」了,希望不會被影響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