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4戰5  

 

親愛的各位~

看到這圖有什麼感覺呢??

本人我一看到這些傳單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級想衝的啦~~~

 

先講講本週六的活動好了!!!

以下>>>

 

戰戰1  

 

本週六的活動是我很想~很想~去的活動!!!「ガタイ戦」

活動主旨:迸流出汗水!躍動著筋肉!

                    把礙事的衣服脫掉,秀出自豪的身材來決勝負吧!!

 

在台灣也有類似的活動,但我還是認為日本貨...應該會更令我為之瘋狂吧!!!

大致上就是一般入場3000日幣、脫上衣入場只要2500日幣!!! 這.....

我....我沒有傲人的身材...這就讓我想參加的意念膽怯了好幾步

去呢!? 不去呢!? 我想我當天應該會在門口呆呆地站著吧.....

 

接下來的兩場活動

以下>>>

 

戰2   

 

OH MY GOD哩~~~您看看左邊那位奴的眼神,真是一絕!!!

 

戰3  

 

以上的兩張圖片是明年1月13日在大阪-難波舉辦的「NUDE PARTY」

(開頭文的那兩張圖也是在同一天舉行的同名不同場地的活動,但是場面就稍嫌小了一點...)

這個活動就讓我感覺還好~沒有特別想要參加的意思...

雖然會有總計21位的GoGo Boy(同志遊行M1的那些壯男們),但是會場太大,感覺會離舞台遠地看不清楚...

不過場面應該會很壯觀!!!  

 

距離一月的活動還有段時間,大家想不想揪團來日本找我一起參加的啊!!!

我很樂意奉陪喔~~~喔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