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name  

終於~~~小弟我終於在日本有份打工了!!! (撒花瓣~轉圈圈~)

經由學校友人的介紹下,我來到「HOTEL。UNIVERSAL PORT」工作哩~

相信有來過大阪玩的人看到"UNIVERSAL"就知道是什麼了!!!

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世界4座環球影城主題樂園之一。

而我就是在遊樂園區的附設飯店打工!! 

 

USJ gate  
˙環球影城入口。 (ps.主題樂園內將新增哈利波特園區,預計於2014年開幕)

  

說到飯店的工作,我還真是第一次碰到 (雖說我也沒什麼工作經驗...)

以往都是外出遊玩~爽爽的睡飯店~~拍拍屁股走人~~~

現在在這邊要收拾房間,有種風水輪流轉,我居然也會有今天的感覺 ...

 

小弟我歸在13樓團隊裡工作,工作內容分男女兩幫,一男一女配對打掃

男的清掃房間(抽床組~鋪床組~清垃圾~)

女的清掃廁所(洗浴缸~洗手台~刷馬桶~)

看似簡單的工作內容,但其實不盡然

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兩點多,(8~10人)共要清完50多間房....

完全是在跟時間賽跑

而且這樣持續地抽著床單、枕套~

又都是一堆漂白劑的緣故,我的手指頭都變得有些粗粗的~

其中最麻煩的就是增加床數,尤其是從兩組床增加為四組床~這真的會讓我很想撞牆

 

2631759-Hotel-Universal-Port-Osaka-Business-Center-4 
˙經過小弟的巧手,變得乾淨漂亮的房間!!! 想不想來光顧啊?? 

 

上班過程中,常常就能聽到搭乘雲霄飛車的人們的尖叫聲

每聽到尖叫聲,就真的好想衝下去玩啊!!!

嗚嗚~~~我比大禹還可憐...無數次經過影城大門而不入...

另外一項上班中最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清冰箱!!!

因為若是有旅客忘記帶走的未開瓶飲料,那我就可以大剌剌地完全接收!!!

至今收過兩瓶啤酒~一瓶飲料~一包巧克力餅乾~ 真是太開心啦!!!

 

呼~~~以上就是我工作內容的概述 

若是有人來大阪玩,歡迎大家來入住 「HOTEL。UNIVERSAL PORT

我可以當地陪~~當導遊~~~但是不陪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