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29 
˙正睡的香甜午覺的貓老大,因為我的叨擾,正怒視著我呢!!!
  

 

三月十八號。卒業式後的第一個星期日

已經習慣日本作息時間的我,早上七點多就醒來了

但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行程~所以又斷斷續續地睡到12點多

「肚子好餓....」,我想我是被餓醒的!!

梳洗過後,東摸摸西摸摸~卻摸不出個所以然....

「好空~心好空~彷彿沒有了心似的~

我就這樣坐在房間內發呆了好一陣子

 

「叩~叩~叩~!!!」我的房門外傳來敲門聲

門外是一位住同宿舍的日本小正太,水口XX (我稱他為水口君)

水口:很閒嗎?? 要不要跟我去梅田買東西?

鴻兒:蛤? 是可以啦...

水口:騎腳踏車去喔!!

鴻兒:呃.....(好遠~)

水口:就這樣說定了!!

(其實我跟水口君並沒有深交,只是有時候在澡堂泡澡遇到時會聊天~

在食堂看電視,看到興趣相投的節目時,會稍微討論一下,僅此而已。)

所以他今天會主動來約我出去的這個舉動,讓我感到很驚訝!!!

 

CIMG2060
˙好天氣的阪急電車 & 櫻花 

 

第一次一起外出的兩人騎著車

水口君用著簡單的日文,而我用著破爛的日文,努力地交談...

感覺很好玩!!!

騎了一個小時左右,抵達目的地附近要找停車位

結果我發現水口君好像是位路痴...

前十分鐘就經過的停車場,他就這樣晃了一大圈又回到現場...

算了!! 就當作是運動~運動~

停好車,我們前往"Loft",類似生活工場&無印良品的生活小百貨

兩人逛著聊著~(重申!! 我跟他真的不算深交,怎麼會像朋友一樣在逛街哩  納悶~)

隨後,水口君買了個素面手提包包

我則轉了顆"美少女戰士"的扭蛋...(嗚嗚嗚~我快沒錢了.... )

 

CIMG2997
˙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 水手撒旦˙土萌螢 

 

呼呼呼~~~回程又騎了一個小時

除了邊騎邊找路、邊騎邊聊天,其他的什麼都沒有想

很慶幸今天水口君的邀約~

能讓我暫時不想金先生、又能運動,真的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